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纪委综合办公室
机构职能

1.围绕中心工作,协助党委、管委会、纪委抓好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重大决策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。

    2.贯彻执行党中央、国务院和州委、州政府关于党的建设、干部队伍建设、机构编制、人事人才等方针政策;根据上级要求和安排部署,研究制定并组织落实相应政策制度和工作规划。

    3.指导、协调和宏观管理党委、管委会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领导班子思想、组织、作风、制度建设,指导、协调和检查管委会和区相关单位党员教育、管理和发展工作,做好党费收缴、管理、使  用等工作。

    4.根据干部管理权限,做好党委、管委会机关和区相关单位领导班子、干部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。

    5.负责公文处理和重要文稿起草工作,起草或审核以党委、管委会、纪委及办公室名义印发的文件,做好文件材料印制、文件刊物流转及档案管理工作。

    6.负责党委、管委会全体会议、办公会议、议事会议、专题会议等的组织协调工作;牵头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。

    7.参与区重大活动、公务接待的组织协调工作。

    8.负责党委、管委会对外联络、沟通,承担政务值班、政务信息、机要保密、应急管理、信访稳定等日常事务性工作。

    9.负责督促检查州委、州政府重大决策、决定,领导批示、指示,重大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。

    10.协助抓好反腐倡廉、党纪政纪教育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、调查研究工作。

    11.协助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及检查考核工作。

    12.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、政策,做好我区统战工作。

    13.协调机关各部门工作的正常运转。

    14.组织开展党委、管委会、纪委信息公开工作。

    15.完成好区党委、管委会、纪委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

填报单位:
办公室电话:
办公地址:
主办: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承办: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
地址: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长征大道21号 运维电话:0887-8226712
建议使用1920*1080分辨率/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/IPv4访问
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887-8226712